English

我国利用中医药减肥降脂获进展

2000-03-2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经国家药审部门正式批准的“准”字号的减肥降脂药品——减肥降脂美,最近正式投产并进入市场。

这是由北京生命之星高科技开发公司和吉林四平市塔山制药厂共同开发生产的。该药是以长白山自然保护区生长和生存的珍稀动植物为原料,应用现代生物技术精制而成。经2000例临床实验证明,这种新药能促进脂肪代谢,溶解多余脂肪,清理人体内胆固醇、甾醇和毒素,降低血脂,使堆积在人体腰、腹、臀、腿等处多余的脂肪裂变、分解,特别是阻止脂肪组织在大肠、小肠、肝脏等脏器外和多余脂肪细胞对营养成分的吸收。其特点:一是首次利用天然新活性美丽素和天然植物药联合减肥;二是在减肥过程中没有明显毒副作用,减肥以后不引起反弹;三是由于在促进脂肪分解的同时,又把新活性美丽素和天然胶原蛋白等营养成分输送到皮肤内层,能使粗糙的毛囊孔收缩变紧,因此具有减肥和美容的双重功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